no 1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狂食仍走油-YAMADA MIYURA FIT’X油分內包

之前見到YM宣傳FITX油分內包,已經覺得非常吸引。
如果男朋友是肥仔或略胖,我都會又氹又哄他試試呀!


可以練到黃宗澤至fit六舊腹肌的身材,很棒呀!
至於佢會唔會因為引來太多狂蜂浪蝶,最後走咗去,又是後話啦~

 

FITX油分內包以特效成份﹑由日本国立大学法人「島根大學医学部」研究開發;獲日本厚生省特許取得「瘦身用食品」
售價:$148 - 3X 7 / $890 - 3X 50




呢件FIT’X油分內包產品,經過「油分包封實驗」證實,可完全包封食物油分,直至成為糞便前亦不會被拆開,從而減少腸道吸收,並轉化成脂肪的機會,以三大重要成份,有效將99%油分吸着,包走油份及排出體外,4週間,可目標減量68!很厲害呀!

「油分包封」實驗片段可於此處瀏覽http://www.yamada-miyura.com/main.htm


STEP 1
杯中盛滿約20-30毫升清水,再注入1湯匙油分
(以每餐平均攝取油份為基準),油份清楚浮於上方,然後加入FITX油分內包。
STEP 2
注入FITX油分內包後,不斷大力加以攬拌約10分鐘,立即可見油份被乳化及包封。
STEP 3
將混合物倒入另一杯清水中,結果沒有油分浮於水面,證實油份被乳化後
包封鎖緊情況。


今次由最愛油腻食物的我,試食了一盒7包,餐後服用一包,如進食油膩、高脂食物後,可服用兩包。一盒7约兩、三天的份量。

我選了參加喜宴的幾天食,務必可以狂食又唔駛肥,好正呀!


味道也像是YM的白氷酵母,菠蘿、西柚般、甜甜地的味道,是好味的,大家完全不用擔心。

腸胃服後也沒有甚麼大反應,因其含洋車前子纖維,食完有助滑腸,排便更容易,也有點排宿便之感。

只是,試用不過短短兩、三天,沒有感覺特別帶來瘦身效果了!

如果有機會食一個月,日本臨床證實,每日3餐前或後,服用《FIT'X 油分內包》,第1個月最多減去3.5 kg(7.7哩!最適合秋冬打邊爐季節了!

YAMADA MIYURA FITX油分內包能吸九成九油份,貪吃的放在身邊,就經常可以走油keep fit啦!感覺中年肥胖人士及長期外食者必備!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