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毛孔剋星 - b.liv STUNNING SIX生日套裝

每年b.liv 生日,都推出生日套裝。
如果係品牌 Fans, 絕對應該入手。

b.liv STUNNING SIX生日套裝 ($450),包括: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黑頭再見 淨化啫喱(30ml)
b.liv shrink and tighten毛孔幼細 日用凝露(15ml)
immerse me 美肌深泉 蠶絲面膜 (5)

讓您與色斑、細紋、暗啞、粗糙等講再見,真正改善臉部肌膚及毛孔底層的問題, 迅間回復水潤光澤,讓每一吋的肌膚充滿水光感,展現無瑕素肌。

隨盒附送限量版精美包包。
大大個,彩色colorful又實用!



我最喜歡此套生日套裝的immerse me 美肌深泉 蠶絲面膜 (5)

美肌深泉 蠶絲面膜
immerse me
(5)
讓肌膚融入水中,深、深、深呼吸…沙龍級補濕配方,不只是基礎補濕,而是真正增強肌膚的補水能力!透明質酸水精華導入科技,改善肌膚深層水分流失問題,讓肌膚含水量瞬時充盈回升,告別乾旱,全天候都盈盈潤潤。

主要功效:即時水化 持久保濕
主要活性成份:陽離子透明質酸,透明質酸,白茅精華,鈉 PCA


入冬後,天氣不太冷。
我仍勤用面膜。

尤其作醫美後,會盡量每天以保濕面膜為皮膚補水。

美肌深泉蠶絲面膜精華很多,每片足有28ml
主要活性成份為透明質酸,溫和之選。

蠶絲面膜最正係超貼面又舒適。

把面膜敷在潔淨的臉上, 20-30分鐘後就可取下。
用後,確實為皮膚即時補水,令皮膚保持水潤,乾紋都少D

皮膚不夠保濕,黑頭都很不容易代謝出來。
所以,定時為皮膚補水很重要。


黑頭再見 淨化啫喱
Off With Those Heads
30ml

b.liv 銷量No.1 的皇牌產品Off With Those Heads 以生物科技研發及天然成份配製;臨床實驗證實可使肌膚死皮軟化,令毛孔擴張,並排走多餘油脂,輕易改善黑頭和粉刺的肌膚問題。


黑頭很多很苦惱,就要試試b.liv 它的皇牌產品黑頭再見淨化啫喱。
它可是在港澳SASA的去黑頭產品中銷量排行榜首名的。

黑頭再見淨化啫喱是啫喱狀。
推開就被肌膚吸收。

每次份量不用太多。

我主要用在鼻頭、額及下巴位,黑頭多的地方。

用深層清潔Mask前,我也用它來打底。
感覺塗後減少油脂。



毛孔幼細 日用凝露
b.liv shrink and tighten
15ml

獨特的美容沙龍技術能有效去除角質,收細毛孔,助您重現亮白無瑕童年美肌。神奇的美容沙龍配方,就像是用泵浦把膠原蛋白灌滿毛孔,取代毛孔堵塞物並鎮靜肌膚,它的抗氧化與修復成分預防毛孔再次生成,讓煞風景的惱人毛孔從此無影無蹤!


毛孔幼細日用凝露是透明凝露。
比黑頭再見淨化啫喱再稀身些。

略有微香。

此日用凝露我會全臉使用。
質地易吸收,故上妝前用也無負擔。

塗抺日用凝露後,有改善油光的情況,毛孔好似無咁顯眼。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b.liv提供。

售賣點:香港全線SASA
查詢:2505 5023


關於b.liv

信•美肌是施妮(Cellnique)旗下品牌之一。

施妮於10 多年前以提供沙龍醫事護膚產品起家,擁有豐富的美容醫學經驗及心得。由於研發重點一直鎖定問題肌膚保養, 使得施妮短短幾年就成為問題肌膚的醫療專家。
最初名為「Cellnique Pro-Series」的信•美肌明白自信的人是最美麗, 只要相信自己, 整個世界會因而改變﹗
同樣也只有你自己, 能改變你的肌膚﹗
產品哲學沙龍配方多效功能。信•美肌一直以其「先進沙龍級配方」引以為傲。
除了提供愛美人士所需要的多效多能保養產品外,價格高而不貴,
而且產品使用簡易、安全性高及專業, 是最方便又最沒有風險的肌膚保養品!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